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作动态
民盟慈溪市总支部召开第四届盟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民盟总支部委员会
2009-12-22 阅读: 3273
    11月11日,民盟慈溪市总支部召开第四届盟员大会,庆祝慈溪民盟成立15周年,选举产生第四届民盟总支部委员会。民盟浙江省委会常务副主委茹宝麒,民盟宁波市委会主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岳冲,慈溪市领导孙国平、胡永先、华红、龚建长、许信钿,民盟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周秋龙、夏真,慈溪市民建、工商联,民盟宁波市兄弟支部等到会祝贺。
    15年来,慈溪民盟在中共慈溪市委和上级民盟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献言建策,较好地发挥了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作用,为推进我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共慈溪市委副书记孙国平向慈溪民盟成立15周年和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慈溪民盟在推进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孙国平代表中共慈溪市委对我市的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要求,民主党派要把握政治方向,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强烈的政党意识,在帮助中共进一步巩固执政地位、提高执政水平上发挥应有的作用;民主党派要服务中心工作,履行基本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联系广泛和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为维护和发展我市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多作贡献;民主党派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进一步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在新世纪的长期合作基础。
    孙国平相信,民盟慈溪市第四届盟员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一定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新老交替的基础上搞好政治交接,把民盟老一代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光大,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的多党合作事业,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民盟慈溪市总支副主委沈焕初主持。
    民盟慈溪市总支主委戴南璋作民盟慈溪市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慈溪市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戴南璋当选为主委,何月祥、胡婉君、孙剑波当选为副主委。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818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