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派团体 > 简介
农工党宁波杭州湾新区基层委员会简介
2020-07-11 阅读: 4357

农工党宁波杭州湾新区基层委员会的前身是农工党宁波杭州湾新区支部,于2015年6月8日成立,并于2020年4月30日升格为基层委员会。目前下设四个支部: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杭州湾医院支部和吉利汽车联合支部。五年来共发展新党员75名,党员中有高级职称26人,占35%,硕士博士30人,占40%,医疗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领域45人,占60%。有宁波市政协委员1人;慈溪市政协委员2人(其中常委1人);慈溪市人大代表1人。

成立以来,在农工党宁波市委会的直接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实效、有创新、有活力,成绩喜人。在慈溪市政协大会上,先后提交了《关于推行分质供水的建议》等多个集体提案,连续四年被慈溪市政协评为年度优秀建议案;黄立明《关于加强我市高层住宅消防安全的建议》被评为2018年优秀提案。支部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与促进党派履职紧密联系,平均每年报送社情民意信息20余篇,每年被宁波市委会及以上平台录用10余篇。其中,黄立明《关于提升宁波城市雨污管网管理水平的对策建议》获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批示;黄立明和郑东斌合作撰写的《我市应抢抓5G 技术下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作为市政协提案和社科专报获郑栅洁书记批示。

支部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形式,与杭州湾新区消防大队建立结对共建关系,打造成为社会服务的传统品牌,每年八一建军节,都举行军民共建活动,得到了农工党省委会和宁波市委会的高度肯定。与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多次到学校互动慰问。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一线,树立起民主党派良好形象。

基层委员会多项工作走在前列,被评为农工党浙江省委会2016-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宁波市委会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黄立明、岑海迪获得2018-2019年度省委会优秀党员,岑海迪获得2016-2017年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戎瑜瑾连续两次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有10位党员被评为宁波市委会年度优秀党员称号。

(更新日期:2020年7月)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296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