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派团体 > 简介
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简介
2020-07-11 阅读: 4501

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下设三个支社,现有社员67名,其中女性社员29名,占43.3%,中高级职称40名,占59.7%;本科及以上学历63名,占94%。来自工程技术24名,占35.8%,医药卫生7名,占10.5%,文化艺术6名,占9%,普通教育10名,占14.9%,政府机关14名,占20%。现有宁波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2位,宁波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1位;慈溪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1位,慈溪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17位(其中市政协常委3名)。主委董静波当选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副主委吴欣航当选九三学社中央科技专门委员会委员。

2014年5月17日,慈溪九三在宁波江辰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九三之家”,2018年10月22日,第二家“九三之家”在宁波科鑫腐蚀控制有限公司成立。“九三之家”的建立为社员开展日常学习培训、联络联谊活动开辟了新的场所,是成果展示、相互合作的有效平台,是新社员了解九三、学习社史的重要阵地。2017年12月,慈溪九三在大慈书法艺术学校成立了九三学社慈溪市文澜书画院,并举办了首次作品展,作品结集出版。

慈溪九三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与傅家路村结对共建成立九三慈溪社会实践服务基地,为当地群众开展医疗、农业、法律、文化、教育、科技等志愿服务活动,每年组织一次大型广场服务活动,每月17日组织医疗专家下村义诊。在大慈书法艺术学校成立“同心·翰墨行”文化社会服务基地,定期开展送春联、书联送福、书法公益讲座等系列活动。2015年4月,慈溪九三联合市中医院在龙山镇小施山村成立“同心·医疗”服务基地,定期开展送优质医疗资源下乡活动。三个基地都创建成为“6s”社会服务示范基地。

2018年,基层委员会被九三学社浙江省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2019年,基层委员会被评为九三学社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更新日期:2020年7月)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07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