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派团体 > 简介
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委员会简介
2020-07-11 阅读: 3693

中国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委员会(简称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委员会)是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的直属基层组织,主要由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为主组成。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成立于2014年7月18日,成立时共有党员13名。截至2020年5月,共有党员30名,党员中有侨海关系的达100%,其中留学归国人员6名,具有中高级职称(包括研究生学历)21人。目前,担任慈溪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5人,担任市政协常委1人。

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成立后,秉持致公党“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积极参与民主协商,尽力服务社会,努力为慈溪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2017年被致公党中央授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基层组织,并多次被评为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先进,每年被宁波市委会评为先进支部和单项工作先进。

(更新日期:2020年7月)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86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