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作动态
慈溪民盟深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课题调研
2017-07-10 阅读: 1045

    6月27日,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课题调研组一行6人,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毛群谊带队,走进慈溪市掌起镇开展调研,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蓉、委员毛玲洁、科技城交环支部主委马汉旷和课题主笔人参加调研。
    课题调研组一行在掌起镇镇长杨志云和城镇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彬彬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掌起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核心区块的重点改造村陈家村和集聚“低小散”企业的镇小五金孵化基地。通过走街串巷和听取镇领导介绍,调研组对掌起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前的镇容村貌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
    在实地考察后,调研组来到掌起镇人民政府开展座谈交流。在座谈中,大家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存在的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缺、协调难、风险大等问题以及如何优质高效推进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展开了激烈讨论。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调研课题立项以来,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迅速成立由各层面盟员组成的11人课题调研组,充分收集相关资料,多次组织课题组成员开展交流讨论,找准调研方向。并于4月中旬组织前往慈溪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调研,了解掌握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的背景、我市整治行动的主要内容和目前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进展情况及具体举措。为了使调研课题更接地气,调研组选择具有代表性的镇街道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在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提出更具操作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提供依据。
    下阶段,调研组将组织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先进地区学习取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38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