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作动态
张明华主委来慈走访会员企业
2017-07-10 阅读: 1004

    6月8日,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来慈走访会员企业。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民建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雨,民建宁波市委会秘书长李湘红,慈溪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益女,慈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建华等陪同走访。
    张明华主委一行先后走访了会员企业宁波纯生电子有限公司、宁波欣渔水产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和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张明华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仔细听取了三位会员张忠立、陈荷青和孙平范关于各自企业经营生产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今后企业发展规划。
    王益女也向宁波民建领导介绍了基层委员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部工作计划,并着重就宁波民建企业家协会慈溪分会近期重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张明华充分肯定了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和慈溪企业家分会作出的成绩,希望慈溪基层委员会按照刚刚召开的省民建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开展会员企业的走访工作,及时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家会员提出的需求、意见和建议,要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应,切切实实为会员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同时,张明华勉励企业家会员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创新意识,主动应对新常态下面临的各种困难,把企业做强做大,为慈溪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要继续力所能及的开展社会服务,聚焦精准扶贫,着力打响宁波民建“思源工程”品牌。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416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