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作动态
慈溪民盟走进特殊教育学校送关爱
2017-03-29 阅读: 944

                          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3月28日上午,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与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一起走进慈溪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一场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民盟宁波市委会参政议政指导委员会委员、慈溪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蓉,慈溪民盟文化支部主委厉祖浩等18位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慈溪盟员、行政职高志愿者与孩子们分组合作,共同参与完成了“车轮滚滚”、赶猪、穿越火线等6个比赛项目。比赛进一步拉近了盟员、志愿者与特殊儿童之间的距离,在交流中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慈溪民盟组织这次活动旨在增强该校学生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通过趣味运动,激发孩子潜能,培养克服困难的意志力,让孩子们在活动中锻炼身体,愉悦身心。
    这是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连续第三个年头走进慈溪特殊教育学校。通过在该校建立民盟文化支部社会服务基地,开展结对帮扶等活动架通了爱心桥梁,紧密了与弱势群体的联系。与此同时,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积极履职,今年已多次发动盟员开展有特色的送医送教送温暖社会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644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