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作动态
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13年度会员大会
2014-02-19 阅读: 718

    1月15日,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回顾和总结2013年度工作,表彰各类先进,部署2014年度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人,民建宁波市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应邀参加大会。
    会议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仲才主持。张定伟主委回顾总结了2013年工作,展望部署了2014年思路。2013年,基层委员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创新设计,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扎实推进服务社会成效,稳步提升党派整体素质,逐步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获得了2011~2013年民建浙江省先进基层组织和宁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作贡献先进集体的荣誉。2014年,基层委员会继续围绕“打造品质之城、共建幸福家园”总目标,牢牢把握“创新设计”工作主基调,以“同心”思想为指引,以基层委员会、工委、支部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构筑好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凝心聚力四大平台,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张雨副主委代表民建宁波市委会对慈溪基层委员会2013年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基层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增进政治共识。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的标准遴选新一届班子,稳妥做好换届工作。结合宁波民建成立60周年宣传活动,做好“60年•在一起”慈溪篇的编写。
    张建人部长代表慈溪市委统战部对基层委员会今后的更好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推进政治交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信念;二是发挥党派优势,为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会上还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参政议政成果。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835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