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尽心履职 为全面推进我市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作新贡献
2014-02-19 阅读: 771

  112日15日,慈溪市十六届人大三次次会议和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慈溪召开,我会32位担任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会员出席了会议。副市长、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定伟,副市级领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仲才参加会议。

  在会上,我会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建议案、提案。经统计,共提交人大建议案6件,政协提案42件(其中集体提案5件)。黄挺辉代表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作了题为《促进我市民营医疗机构健康持续发展的对策建议》的大会参政议政发言,提出我市应确立“公共财政保基本医疗,差异化医疗服务引入社会资本”的思路,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民营医疗机构,构建多元办医格局,为有效提升我市医疗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

  在“两会”的各次讨论会上,我会代表和委员畅谈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后的体会和想法,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同心”思想为指引,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坚持履职为民、服务社会,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担当有为,实干为民,为全面推进我市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作新贡献。

  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

  20141月28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387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