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联谊 > 工作动态
民建慈溪总支部举行第四次会员大会
2009-12-22 阅读: 997
    2004年10月12日,民建慈溪市总支部举行第四次会员大会,总结民建慈溪市总支部三年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卢步东出席会议并致词,中共慈溪市委副书记孙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项性平,中共慈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南璋,副市长龚建长出席会议。民建宁波市委会、民盟慈溪市总支、慈溪市工商联、民建宁波大学支部等分别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指出,三年来,民建慈溪总支部在中共慈溪市委和上级民建组织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献策,为推进慈溪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国平代表中共慈溪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民建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民建慈溪市总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民建慈溪市总支部及我市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国共产党提高执政能力建设这一重大部署,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强烈的政党意识,在帮助中共进一步巩固执政地位、提高执政水平上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观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三大历史任务”,服务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振兴中华的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行职能提供有力的保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慈溪市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张金煜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慈溪市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并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张金煜为民建慈溪市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张定伟、袁亦文、郑秋浓3人为副主任。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209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