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联谊 > 工作动态
慈溪画院先后邀请陈大中、池沙鸿作书法、美术讲座
2009-12-22 阅读: 779
    为提高慈溪画院画师的艺术创作水平,提高画院2005年晋京展画师的作品质量,10月8日、9日和10日,慈溪画院落先后邀请陈大中、池沙鸿两位艺术专家来慈溪画院为画师作书法、美术知识讲座。
    两位艺术专家在我省书法、美术界中颇有一定的知名度。陈大中博士现担任中国美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泠印社社员等职。池沙鸿老师现担任浙江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慈溪画院顾问等职。两位艺术专家分别对目前的书法、美术创作的有关情况及今后发展趋势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画院画师创作的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作品中的存在问题,提出了创作中的一些改进方向,使大家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219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