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联谊 > 工作动态
慈溪乐清书画作品联展在慈开展
2013-09-30 阅读: 686

    9月17日,由慈溪市政协、乐清市政协联合主办的慈溪乐清书画作品联展在慈溪画院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长、市政协副主席戴南璋、乐清市政协副主席万昌春参观画展。
    慈溪、乐清两地同处东海之滨,地杰人灵,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慈溪拥有7000多年的历史,“围垦文化、青瓷文化、移民文化”源远流长,乐清是联合国命名的“千年古县”,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民俗文化、乐商文化群芳竞艳,黄杨木雕、细纹刻纸全国闻名。通过两地书画艺术交流、碰撞、融合,将进一步推动两地书画艺术、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
    本次书画作品联展共展出两地画院120位画师的120幅作品,展出作品基本代表了两地画院艺术创作的最高水平。慈溪展览持续到9月22日,然后,10月份将赴乐清展出。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210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