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桥头镇联络委员会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视察活动
2013-05-16 阅读: 13708

    4月9日下午,市政协桥头镇联络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到委员企业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应邀参加。
    委员们一行首先深入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东区进行实地视察,市政协常委、委员、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建荣向委员们介绍企业的目前规模、生产流程、销售情况等。沁园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先后承担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等数十个重大科技支撑项目,并获得了数百项国内外专利。
    听完介绍,委员们在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委员们详细询问了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推进自主创新方面的做法,并就高新技术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何月祥强调:企业要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实施科技创新工程。要加强人力资源能力建设,注重培养创新型人才,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努力形成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科技创新人才队伍。何月祥还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628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