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五次主席会议
2012-05-02 阅读: 522

  4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届五次主席会议,重点围绕全市敬老院综合改造升级和生态环境整治问题开展协商讨论。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何月祥、岑剑国,在职市九届政协主席胡惠强,在职市九届政协副主席徐尔元、熊建业,秘书长郑松华参加会议。

  听取党委和政府部门工作情况通报,并开展协商讨论,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职能的重要形式。根据《中共慈溪市委关于加强和完善人民政协政治协商的意见》精神,市政协在年初制定了2012年度市政协主席会议听取市级有关部门、镇(街道)工作情况通报计划,并在每次会议前就协商内容进行知情性调研,以更好地提出协商意见,提高政治协商的实际效果。

  27日的会议先后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全市敬老院综合改造升级情况的通报,以及市环保局关于生态环境整治情况的通报。市政协有关领导在会前进行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中心协商意见。会议对市民政局和市环保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敬老院综合改造升级工作,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兴达在协商讨论敬老院综合改造升级问题时指出,要抓好工作的统筹规划,区别主次轻重稳步推进;要强化工作进展情况的督查,适时邀请有关职能部门、政协委员参与工作视察;要切实抓出成效,打造亮点和样板;要促进队伍素质提升,增强养老服务水平。他在协商讨论生态环境整治问题时指出,生态环境建设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要以创建国家级生态市为抓手,引导全社会普遍关注和广泛参与;要抓好日常工作的监督,探索建立环境情况通报制度,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突出工作的阶段性重点,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慈溪画院换届有关事项,听取了市政协机关一办四委前期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662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