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四次主席会议
2012-05-14 阅读: 448

    2012年4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届四次主席会议。会议由李兴达主席主持,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副主席和郑松华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推进我市文化强市建设的专题调研报告,协商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的意见》(草案)以及十届二次常委会议方案。

    在职市九届政协主席胡惠强,在职九届政协秘书长陈军学,以及市政协机关各办委正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62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