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0-03-10 阅读: 503
  12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胡惠强主持,副主席徐尔元、熊建业、张明、钱国本、毛加强、何月祥和秘书长陈军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红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问题;协商讨论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征求与会人员对两则报告的有关修改意见;讨论确定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建议案、优秀提案名单;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会务工作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慈溪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0年1月 30日至2月2日召开。
  胡惠强在会上讲话,要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加以学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两个会议的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履职重点,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促进慈溪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胡惠强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政协组织要在已有实践的基础上,切实履行职能,谋求新的创新和突破。一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完善人民政协政治协商的意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多想科学发展大事,多谋社会和谐大计,在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方面作出积极而有益的探索;另一方面要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保增长、促转变”的工作主线,立足慈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在促进发展方式转变上下功夫,真正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有机结合起来,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再一方面要依托政协自身优势和特点,围绕事关慈溪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全局性问题,组织委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科学论证,努力从前瞻性、战略性的高度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编制好“十二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胡惠强还希望各位常委、委员,委组负责人和政协机关干部,齐心协力做好九届四次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认真组织提案的征集和撰写,精心谋划各委组2010年的工作计划,集中精力开好政协九届四次全会。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790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