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九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0-03-10 阅读: 443
    3月3日,市政协举行九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会议由胡惠强主席主持,徐尔元、张明、毛加强副主席,在职八届政协副主席高裕昌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2010年度市政协主要工作任务分解;协商讨论了2010年度各委组工作计划及其他各线有关工作计划;协商讨论了关于调整市政协机关“一办四委”联系联络委工作分工;协商讨论了2010年度市政协领导和专职常委联系政协委员的安排;协商讨论了2010年度市政协领导约谈约见委员的安排;协商讨论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的汇总情况;协商讨论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立案和重点提案;协商讨论了《慈溪政协》编委调整情况。
     市政协机关各办、委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770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