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林镇等部分联络委组织“两会”专题学习会
2008-10-09 阅读: 543
全国两会召开后,市政协部分联络委员会组织委员开展“两会”精神的学习和传达,并结合各自实际抓好有关精神的贯彻落实。
逍林镇联络委员会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拓宽履行职能的领域和渠道,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形式和新方法,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三北镇联络委员会要求全体委员加强自身学习,重在自学,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注意委员的良好形象,珍惜崇高荣誉,常怀爱民之心,常谋富民之策,常为利民之举。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关注民生,积极收集社情民意,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结合当前慈东一区三镇区划调整的新形势之,政协委员在其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支持关心这项工作,做服务大局的促进派,同时为促进慈东一区三镇整合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周巷镇联络委员会在学习的同时,还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讨论。着重围绕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委员的作用,促进周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发挥在余慈统筹规划中重要一极的作用。
长河镇联络委员会委员在学习后,围绕“继续解放思想,抑制通货膨胀,关注民生问题”这一主题,结合当地实际,谈了各自的感受,并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匡堰镇联络委员会在学习“两会”精神的同时,还就如何将学习内容贯穿落实到全年工作中开展了讨论,并将委员的意见综合后,采纳进入工作计划。
市政协副主席张明、毛加强、何月祥分别参加了逍林、匡堰、三北等联络委的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62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