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身建设 > 兴趣爱好
金声玉振 掇菁撷华———陈金华曲艺专场演唱会撷影
2009-12-23 阅读: 1103
金声玉振 掇菁撷华
———陈金华曲艺专场演唱会撷影

cx071197.jpg

图①:陈金华表演莲花落。

cx071198.jpg
图②: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现场即兴表演,以示祝贺。

cx0711102.jpg
图③:浙江省曲艺家协会主席翁仁康现场即兴表演。

cx0711106.jpg
图④:国家一级演员全国文华奖得主、著名莲花落表演艺术家倪齐全友情演出。

cx0711104.jpg
图⑤:国家一级演员越剧名家郑亚萍友情演出。

cx0711107.jpg
图⑥:陈金华演唱《艺无止境写辉煌》。

cx071196.jpg
图⑦:刘兰芳向陈金华颁发浙江省《德艺双馨曲艺家》奖牌。

cx0711100.jpg
图⑧:戏迷祝贺陈金华。

cx0711101.jpg
图⑨:陈金华表演小锣书。

cx071199.jpg
图⑩:陈金华与著名演员吴一笑表演独角戏。

  这是一次陈金华个人艺术成就的展示,也是一次我市曲艺水准的阶段性小结;这是一场集市、省、国家曲艺精英的盛会,也是一场陈金华个人艺术冲刺与跨跃的演练。7月9日晚,市人民大会堂成为金声玉振、掇菁撷华的乐园。
  我市戏曲家协会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陈金华,以其质朴生动的表演风格,诙谐幽默的艺术造型,亲切熟悉的作品内容,丰富多彩的曲目形式,把从艺25年来的建树凝聚于这次专场演出,博得了观众朋友们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及“华老太太迷”们的一捧又一捧鲜花。
  《母亲的心愿》(绍兴莲花落)、《美哉!慈溪》(小锣书)等曲目,是陈金华艺术创作的第一座峰峦,所有观众的笑声、掌声里,寄托着对陈金华曲艺品位的赞许与祝福,愿陈金华将获得省“德艺双馨曲艺家”的殊荣为新起点,在曲艺表演与创作的沃土上佩实衔华,再构宏图。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69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