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慈溪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
2007-10-19 阅读: 13158
  政协慈溪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协各参加单位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实现我市“十一五”发展目标,加快发展模式转型,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截止2月25日12时30分,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314件。其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政协各委员会及委员活动小组集体提案20件。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十分广泛,涉及全市经济、社会生活诸多方面。经分类统计,提案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64件,占提案总数的20.38%;城市建设、交通道路和环境保护方面的90件,占提案总数的28.66%;科教文卫体方面的86件,占提案总数的27.39%;劳动保障、人事、政法及统战等方面的74件,占提案总数的23.57%。关于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完善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关爱外来民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道路交通、城市建设与管理,加大治污力度,保护生态环境,强化人口工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倡导节约型社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是委员关注的热点。
  对所有收集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在大会闭幕后,根据《政协慈溪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逐件审查,并决定是否立案。对所有立案提案将通过提案交办会议的形式,交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对不予立案的提案,将以来信或其他方式酌情处理。对大会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及时审查处理。
       政协慈溪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06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4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