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2008-02-26 阅读: 464
1月11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听取市财政局有关工作的情况通报。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胡惠强主持,副主席徐尔元、熊建业、毛加强、张明、毛加强、何月祥和秘书长陈军学参加会议,八届政协副主席高裕昌、陈冠群、胡张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负责人关于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安排情况安排的通报。与会人员对市财政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08年度财政预算安排表示赞同,还就理好财、管好队伍、保障重点建设项目、促进民生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81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