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2008-12-03 阅读: 440
9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就加快我市城市化进程和部分行政区划调整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胡惠强主持,副主席徐尔元、张明、钱国本、毛加强、何月祥和秘书长陈军学参加会议,八届政协副主席高裕昌、陈冠群、胡张宏、许信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对部分行政区划调整问题的情况介绍。会议认为,随着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适时优化调整行政区划,有利于提高市域资源要素集聚和集约利用水平,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加快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进程。会议认为,目前将新潮塘村和天香桥村调整到浒山街道管辖的条件基本成熟,建议市政府尽快形成具体的实施方案,尽早做好行政区划调整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66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