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资料 > 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慈溪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09-12-22 阅读: 1198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慈溪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05年2月22日政协慈溪市第八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慈溪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05年2月18日至22日在浒山举行。会议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开成了一个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中共慈溪市委书记徐明夫代表市委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市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所做的工作,与会委员深受鼓舞。对市委所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同意市政协副主席徐尔元所作的政协慈溪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许信钿所作的政协慈溪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在过去一年中,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在中共慈溪市委的领导下,依靠广大委员,团结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了新贡献。委员们对市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
    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会议增选了政协慈溪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1名,常务委员4名。
    与会人员列席了慈溪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洪嘉祥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符合实际,对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实事求是、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的报告。会议希望市政府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牢把握“以快促好”工作主旋律,突出能力建设关键,深入实施大建设大开放大调整大提高,加快建设四大基地,着力打造“平安慈溪”,进一步开创我市大桥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就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参政议政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市政府认真研究,加以采纳。
    会议号召,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慈溪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新的发展,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9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