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杰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阅读: 13376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要求,7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感悟思想伟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文武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作交流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杰峰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展现了伟大领袖的人民情怀,诠释了大国政党的奋斗精神,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角,是我们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宣言书、集结号和动员令。我们要汲取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厚养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更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陈杰峰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提高工作质量。


——要锤炼过硬政治素养,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群众呼声需求,谋划工作思路、推进工作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要提升综合能力水平,把学习当作做好工作的必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立足市委、市政协全局的大背景、大场景考虑工作,多研究全局性、前瞻性问题,多深入基层、企业、群众中,做到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


——要坚持严谨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政协出品必属精品”理念,坚持高标准、突出精细化、体现高水平,以极端负责、极端用心、极端精细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把好每一道关口,做到办会精细、办文精品、办事精准,精益求精干好政协工作。


——要保持清廉奉献本色,时刻保持清醒、坚守法纪底线,模范遵守方方面面要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弘扬任劳任怨、担当尽责、知足知进的奉献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在助推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展现政协在新征程的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97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