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浓浓关怀暖人心 政协委员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8-31 阅读: 11849

“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直记挂我们这些老党员。”家住逍林镇林西村的志愿军老党员高南根同志激动地说。今天上午,逍林镇联络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慰问了高南根同志,为他送去诚挚的祝福。




今年88岁的高南根同志,于1952年6月至1954年1月赴朝作战,入党已有56年。他的儿子和孙女也是党员,三代均是共产党。他退伍后,始终保持一名老军人和老党员的政治本色,发挥预热,积极投身地方建设。


委员们亲切地与他谈心、聊天,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在倾听了他响应党的号召,投身“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故事后,委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坚持不懈为党员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836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