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我市产业平台发展情况
2021-08-31 阅读: 13368

7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就我市产业平台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岑剑国、王益女和秘书长高文武参加。市委常委、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龙山镇)党(工)委书记沈小贤陪同视察。



当天,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一行实地走访了宁波海仕凯驱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嘉丰汽车座椅有限公司等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有关企业,详细了解了产业平台内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在随后的专题协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滨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和慈溪智能家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筹建情况介绍,并开展协商讨论,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会议对我市市级产业平台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经过多年建设发展,滨海经济开发区作为省级产业平台,产业发展特色鲜明、空间布局初具规模、产城融合初具雏形、创新管理走出了新路子。


会议指出,滨海经济开发区在下步发展中,要注重从“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转变,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当好引领推动慈溪高质量发展的先锋。要进一步加快动能转换,瞄准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等行业,大力发展高精尖产业,围绕产业链招商做好项目招引大文章。要积极推进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完善开发区功能布局和生态保护模式,引导推动开发区布局提档升级。要加强创新管理,进一步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谋划建设智能家电省级高新园区是打造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增长点的战略举措,当前已经迈好了开局第一步,接下来要结合慈溪产业特点,扩大视野、精准聚焦,强化顶层设计、规划引领,走出慈溪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子。要坚持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统筹推进科技、经济和管理等方面的体制机制改革,最大限度释放创新活力。


委员们围绕招商引资、项目规划引领等问题开展了协商讨论,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我市产业平台发展情况,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出力,助推产业平台更快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32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