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举行主题党日暨中共界委员党史学习活动
2021-08-17 阅读: 103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中共界委员,赴杨贤江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文武出席;副主席王益女参加。



杨贤江先进的教育理论思想和坚守初心的革命意志,对后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杨贤江故居,大家认真观看珍贵史料并观摩了“贤江小剧场”原创演出之诗朗诵《贤江颂》,共同感受杨贤江的红色家风和贤江精神的薪火相传。通过参观杨贤江纪念馆,委员们对这位我国早期的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家、杰出的青年运动领导人、宁波籍首位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随后,全体人员到达草帽业小学旧址,参观草编工艺品博物馆和张云乔纪念馆。


每次向历史的回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全体机关干部用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863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