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民生热点协商聚焦“培育壮大我市小家电创新主体”
2021-08-17 阅读: 10273

6月1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培育壮大我市小家电创新主体进行了协商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益女参加。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我市的东曜电器、凯诗捷智能科技和月立集团,实地了解小家电企业在产业链、运营软环境、创新研发和产业生态方面的具体情况,并进行了协商座谈。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和科技局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在小家电产业链培育和创新主体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参加协商委员和与会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为构建适合我市小家电企业转型升级的创新模式建言献策。



王益女指出,家电是慈溪的支柱产业,面对当前疫情常态化和经济双循环对家电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关注和思考小家电创新主体培育对促进家电产业战略转型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对标差距,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完善人才机制,激发企业家主体的创新动力。要加大龙头企业的培育激励,推动资源要素向核心龙头企业集聚。要做深强链、补链工作,提升创新主体、平台的科研能力,补上产业链短板、补强微笑曲线两端。要进一步精准施策、服务企业,立足财政资金“四两拨千金”,聚焦政策的精准度,增活力添动力,助推我市小家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864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