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08-17 阅读: 10231

6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文武出席;副主席王益女参加。 





会议指出

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是在关键节点、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省委全会这次省委全会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主题,对推进共同富裕作出全面系统的部署。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会议关于推进共同富裕作出全面系统的部署要求,最大程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


要强化担当、奋发有为,为慈溪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走前列当标兵做先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迅速兴起学习高潮,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核心要义和主要目标、具体内容,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政协机关跟进学、政协委员积极学。要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将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聚焦长板扬优势、紧扣问题补短板、立足系统推全局、坚持为民共富裕,抓住关键领域、中心环节,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05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