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杰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21-07-20 阅读: 10759

6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葛慧君主席在全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文武出席;副主席王益女参加。



会议指出,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坚持共性思维和个性思维相统一,既要善于运用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历史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等共性思维,也要从政协工作内在规律和特点出发,大力培育与之相适应的个性化的政协思维,更加彰显政协的文化气度和精神风格。新时代新阶段,政协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更加需要我们进行“思维革命”,勇于破除思维桎梏和惯性。


会议强调,新时代政协领导干部要强化“五种思维”,政治思维、聚识思维、协商思维、质效思维、一线思维,当好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更好地激发人民政协制度的潜能效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岑剑国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252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