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委员方曙光:阳光初升 铺满森林
2021-07-16 阅读: 10934

5月24日下午,市政协委员、祈禧股份集团董事长方曙光作为宁波市十家优秀企业代表,受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的亲切接见,并交流关于小微企业的发展问题。



方曙光在给祈禧(集团)全体同仁的信中说,“这是全体祈禧人共同的荣誉,是对我们二十年如一日执着创业勇于创新的肯定和鼓励。”他说,“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关心别人,我们团结拼搏,把个人的命运与民族命运同频,让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共振,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这是一个属于年轻人,属于创业创新者的时代,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通过努力能够改变命运,我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满怀憧憬。”



方曙光表示,“将与大家一起,更加努力,更加自勉,把这次荣誉当作企业发展起跳的新平台。我们将发挥洪荒之力,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要更加谦逊低调、不急不躁,为区域经济和行业健康发展,尤其是在探索传统制造数字化转型上,起到更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2005年,方曙光成立宁波祈禧电器有限公司。多年来,他带领团队,从国内第一代无胆速热饮水机起,到管线机、茶吧机、桌面机、便携式,再到智能冲泡的泡茶机,饮水机制造技术的变革从未止步。2018年,建设“家电配套的智能控制系统研发平台”;2019年,一款即热即用的MINI饮水机(智能泡吧机)在“和丰奖”工业设计大赛中获最佳设计产品金奖;2020年,实施“物联网‘魔蛋’智能家电控制系统研发及其集成化应用”项目,推出多款风靡网络的速热饮水产品……目前,祈禧集团已成为一家精益化、数字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企业。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252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