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履职交流|市政协逍林镇联络委与九三学社开展活动
2021-07-15 阅读: 10879




近日,市政协逍林镇联络委与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履职交流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逍林镇联络委“勤勉履职促发展”图片展。随后在委员工作室召开的履职交流座谈会上,逍林镇联络委主任成国锋通报了工作室履职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董静波介绍了“创新创业”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联合履职活动达成共识。


张建人对活 动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他指出,民主党派与政协联络委之间的学习交流,对促进政协履职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要利用联合履职机制来增进友谊、促进了解,更加有效地为基层群众服务。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253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