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政协开放日|市政协周巷镇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
2021-07-15 阅读: 10872

为了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政协组织的认识,扩大政协履职的社会影响力,日前,市政协周巷镇委员工作室邀请20余名各界群众代表参加“政协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周巷镇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工作室成立历程、工作制度、年度计划等有关情况。随后,周巷镇联络委负责人向群众代表通报了近年来的重点履职成果及亮点工作。大家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建设成效和委员履职成果,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周巷镇联络委以“委员工作室”为载体,不断延伸工作触角、积极拓展履职空间,通过设立委员工作室每月“开放日”、开展群众接待、法律政策咨询、矛盾纠纷调处等多形式委员接待活动,真正让群众走进政协、让政协走近群众。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273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