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陈杰峰赴慈溪产业带直播基地(慈溪优品馆)调研
2021-07-15 阅读: 600

5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杰峰赴慈溪产业带直播基地(慈溪优品馆)调研。市政协秘书长高文武参加。




陈杰峰一行 参观了慈溪优品馆展陈,听取了市政协委员余雪辉关于慈溪优品馆的建设规划、配套优势及入驻企业情况,对慈溪优品馆的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2月,位于慈溪市商品市场园区农贸城内的慈溪产业带直播基地正式揭牌。首期面积约6000平方米,包括优品馆、联合直播间、直播电商培训教室和服务商等场地设施。目前,慈溪优品馆已汇集我市200多家厂商的1000余款产品,启动了第一批场景式共享直播间。同时,也与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对接开展直播项目。



陈杰峰表示,慈溪优品馆作为我市发展“双循环”经济模式的重要平台,要抢抓机遇,积极探索新经济平台的发展路径,创新平台运营模式, 赋能我市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898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