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学党史|市政协周巷镇联络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5 阅读: 432




日前,市政协周巷镇联络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长河镇杨贤江故居参观学习。



在杨贤江纪念馆内,委员们认真观看文献资料、照片、手稿等珍贵史料,对这位我国早期的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家、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青年运动领导人、宁波籍首位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随后,委员们在周巷镇委员工作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中汲取强大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发挥政协委员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2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