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请你来协商|长河镇联络委聚焦“新时代青少年红色精神弘扬传承”
2021-05-31 阅读: 107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少年践行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政协长河镇联络委邀请镇村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与市政协委员一道,聚焦“新时代青少年红色精神弘扬传承”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杨贤江纪念馆和杨贤江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杨贤江先生先进的教育理论思想和坚守初心的革命意志,守护好、传承好、弘扬好贤江精神。



在随后的协商座谈会上,党政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当地学校革命传统教育情况及青少年红色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委员们围绕“新时代青少年红色精神弘扬传承”建言献策。大家建议,要营造更好的红色文化教育氛围,不断提高社会、学校、家庭对加强青少年政治思想品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探索青少年教育形式,充分运用现代新媒体技术手段,增强宣传教育的生动性、趣味性和感染力;要加大本土红色元素的挖掘宣扬,讲深讲透讲好红色故事,提升当地红色文化影响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08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