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中共界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陈杰峰出席
2021-05-31 阅读: 1109

5月7日上午,市政协中共界委员工作室在市委党校授牌成立。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出席成立仪式并为工作室授牌。市政协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秘书长高文武参加。



陈杰峰向市政协中共界委员工作室授牌



陈杰峰向市政协中共界委员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创建“委员工作室”,作为市十一届政协一项创新之举,是政协组织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既是平台创新、也是模式创新,既是方式创新、也是载体创新。中共界委员作为党员委员中的“关键少数”,搭建常态化履职新平台,有利于更好发挥团结引领的“核心作用”。



陈杰峰指出,中共界委员工作室起点高、特色鲜明、影响面广,要以“争创一流”目标要求,把委员工作室“后发优势”充分发挥出来。要旗帜鲜明亮底色,进一步强化“界别意识”“身份特征”,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为慈溪市政协的“红色招牌”,有力助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立足界别扬特色,积极面向干部党员宣传人民政协基本知识、普及人民政协协商理念,把工作室打造成为干部党员了解政协工作的重要窗口。要辐射引领提成色,发挥党员委员带头引领作用、面向其他界别发挥阵地作用,结合建党100周年、依托市委党校“红色学府”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宣讲、党性教育活动。要勤勉履职显本色,探索团队成员以“揭榜挂帅”形式牵头负责抓好一项主题活动,不断丰富载体和内容,推进中共界委员工作室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市政协教科卫体文化文史学委主任方向明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867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