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阳光心桥”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2021-05-29 阅读: 943

日前,市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阳光心桥”委员工作室正式授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出席活动并为工作室授牌。



“阳光心桥”委员工作室选址在市残联,以“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补民生短板、增民生福祉”为宗旨,困难弱势群体为服务对象,旨在立足界别优势为关注群体排忧解难。在授牌仪式上,牵头委员余志明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委员工作室筹备情况报告。



随后,“阳光心桥”委员工作室围绕“破解我市特殊教育学校规范提升问题”开展首场协商活动。市教育局、市特殊教育学校有关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学校建设推进情况,委员们就学校标准化建设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协商。大家认为,特殊教育学校选址要纳入我市便捷交通网,便于特殊群体出行就学;特殊教育要有倾向性地侧重于生活自理能力培养,不应拘束于考试得分;特殊教育学校要积极联合家长,帮助特殊群体重拾生活信心。


张建人充分肯定了本次协商成效。他指出,要从特殊教育的场地、制度、政策、环境4方面入手,强化对我市特殊教育学校建设的总体规划,同时要注重发挥界别特色,深入特殊群体了解实情,使工作室真正成为政协委员和群众间的“连心桥”。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28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