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陈杰峰赴横河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05-29 阅读: 996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杰峰赴横河镇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做好乡村片区组团发展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高文武参加。



调研环驰轴承集团生产经营情况



了解春望红美人种植基地种植情况



视察大山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项目


 

在梅园村,陈杰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横河镇片区组团发展工作和政协委员工作室活动情况介绍,充分肯定横河镇各项工作进展,并就调研中了解发现的相关问题给予指导。



陈杰峰指出,横河镇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规划引领,努力在产业治理中争当先锋,要以争拼赶超的劲头和主动服务的精神,积极做好轴承高端项目的立项申报和土地保障,并以轴承产业整体提升为牵引,带动全域产业治理。要以片区组团发展为引领,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政策衔接,切实加快推进大山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项目,努力在产业治理、空间重构过程中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横河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要坚持高起点谋划、精品化实施,以横河特色农产品为媒介,深入挖掘、精心做好杨梅文化、慈孝文化、红色文化等特色文章,打造辨识度、提高知名度,以美丽乡村建设新成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实施。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850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