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联谊会赴义乌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04-23 阅读: 109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16日,市政协组织全体联谊会成员,赴义乌参观陈望道先生故居,重温“信仰的味道”。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联谊会会长张建人参加。


陈望道是我国新文化运动的先驱者之一、上海的共产党早期组织发起者之一、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人之一。陈望道对《共产党宣言》的翻译,进一步照亮了中国革命先驱在漫漫长夜里摸索前行的道路,给苦苦探寻救亡图存的中国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发展作了积极的组织准备。


陈望道先生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和忠诚奉献的家国情怀,使大家更加深刻的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仰和时代担当。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全体联谊会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对“信仰的味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利用晚年余热继续为党、为社会、为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充分发挥退休干部的先进性、模范性,做到退休不褪色,彰显退休干部的硬核担当。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890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