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掌起镇联络委专题视察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
2021-04-23 阅读: 1151

近日,掌起镇联络委组织市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掌起镇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



活动中,委员们对掌起镇农贸市场重新改造亮相后的市场布局、环境情况、卫生状况、防疫措施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对改造工作的情况通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镇有关负责人就市场智能化建设、食品安全检测、价格公式等工作推进情况与委员们进行交流协商。委员们对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持续提升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建议,要加强智能化摊位建设,公开各摊位服务指数、诚信指数等内容;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改善市场软硬件环境,建立起与市场实际相适应的长效管理机制;要强化部门协作,整合执法管理力量,共同提升市场监管水平。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891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