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高庆丰率课题组来慈调研
2021-04-23 阅读: 11514


高庆丰率课题组来慈调研

杨勇黄志明陈杰峰参加



4月14号上午,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高庆丰率课题组来慈就《宁波构建双循环枢纽城市若干问题研究》开展相关调研。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陪同。宁波市政协秘书长黄志明,市领导陈杰峰、高松岳、励映忠、岑剑国及市政协秘书长高文武参加调研。



近年来,月立集团有限公司以数字化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大高品质新产品设计研发,加快高端智能化技术改造,加强数字化品牌营销,以产品、制造、供应链三大优势打造行业的“隐形冠军”。在企业产品展示厅,高庆丰饶有兴致地看产品、听介绍,他勉励企业内外市场并举、线上线下融合,做精做优主打产品,更好塑造品牌影响力,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



在卓力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高庆丰认真观看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各类产品,并仔细了解新产品研发情况。得知企业今年一季度实现产值4.8亿元,同比增长27.8%时,高庆丰十分高兴,他指出,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要着眼产品智能化、生产数字化,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提档升级,实现企业更好更大发展。



在浙江长华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高庆丰参观企业荣誉墙和产品展厅,认真询问企业发展和产品销售等情况。随后,高庆丰又来到企业调度指挥中心,查看智慧电子大屏上实时显示的各项生产运营数据,他对企业打造工业物联大数据平台,以智能化数字化赋能车间生产线的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要紧紧抓住数字化改革契机,以大数据智能化助力传统产业迭代升级,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高庆丰与参会企业代表就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企业是加快构建双循环体系中的生力军、主力军,要牢牢把握市场需求潜力,提升管理经营理念,拓宽运营思路,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实现国内国际市场“两条腿走路”。要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在重点领域和产业链关键环节着重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增强产业链自主可控能力,更好推动慈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73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