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副主席王益女在宁波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1-04-23 阅读: 765


近日,宁波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宁波市政协教科卫体委2020年工作基础上系统部署了2021年工作,强调要将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专委会作为今年的主攻目标。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陈为能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益女代表慈溪市政协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王益女在发言中指出,去年以来,慈溪市政协着力提升建言资政的方向性和时效性,始终聚焦公共卫生应急能力提升、助推打赢疫情防控战这一核心主题深入调研、务实献策,组织开展“大力提升我市公共卫生应急能力”、“科技创新平台如何服务经济转型”、“浒山中学综合改造工程”等一系列调研协商活动,拿出了一批具有政协特色的高质量履职成果。她表示,相关协商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的重视,有些已经落地见效,如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已作为宁波市公共卫生临床分中心发挥抗疫主体作用,收到了良好的协商效果和社会反响。慈溪市政协通过持续做深系列课题,积极发挥“协商”推动力和影响力的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兄弟区县(市)政协的认可。


此外,王益女还就“促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百年初心”红色文化史迹保护等2021年重点履职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上,海曙、江北、北仑、奉化和象山等区县政协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899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