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04-23 阅读: 552


今天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通过“主席领读”形式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文武出席;副主席王益女,在职市十一届政协原副主席何月祥参加。


会上,陈杰峰领读了《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篇章,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弘扬井冈山精神,在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与会人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重点,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主题,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畅谈体会、分享感悟。


陈杰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鲜活、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工作业务开展上好专题党课,面向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开展主题宣讲。要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党员副主席带头领读,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交流研讨,持续掀起学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潮。要切实发挥政协的平台资源优势,与今年“书香政协”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开展“委员书房”红色读书沙龙等活动,创造性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要努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切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24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