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开展“走红色之旅•讲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阅读: 5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9日上午,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赴中共浙东区委成立处旧址,开展“走红色之旅·讲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文武出席,副主席王益女参加。


三北是浙东地区最早建立的根据地,是抗日最前哨,也是最重要的军费来源。在浙东敌后抗日的4年多时间里,三北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抵御外敌入侵的坚决斗争中,饱经磨难欺凌而百折不挠,先后谱写了无数曲凯歌。三北军民以巨大牺牲支撑起的三北抗日战场,为浙东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


陈杰峰在参加活动时表示,三北是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的“摇篮”,也是我们“初心”的起航地。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全体机关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857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