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主席陈杰峰赴周巷镇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
2021-03-31 阅读: 2713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杰峰赴周巷镇走访看望市政协委员。市委常委、周巷镇党委书记高松岳,市政协秘书长高文武参加。



陈杰峰一行来到宁波一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认真听取王建华委员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的介绍后,陈杰峰指出,企业家委员要更好发扬企业家精神,在破解企业发展“单兵作战”难题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引进集管理和仓储为一体的精准化智能系统,最大程度提高企业的亩均效益。



随后,陈杰峰一行走访了鲁华芳委员经营的百鲜食品有限公司。陈杰峰通过实时监控观看了无菌车间食品加工过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是最大的民生问题,要通过行政监管、行业监管、科技监管形成全方位的长效机制,让群众的“舌尖”更加安全。



在参观周巷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时,陈杰峰对工作室设立“委员接待日”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履职,常回“娘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 ,多献务实之策。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76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