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副主席许文东调研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1-03-31 阅读: 864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许文东先后赴新浦、坎墩、周巷、附海、横河等镇(街道),专题调研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调研活动中,许文东实地视察了新浦镇戚家路、坎墩街道祝墩横路、周巷镇新缪路村道口、附海镇中心小学及横河镇子陵路等路段,详细了解了这些路段的交通基础设施配置、路面执勤、路口车流人流通行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许文东听取了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交警中队负责人及村干部代表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在肯定前期工作成效的同时,许文东还深入了解了该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他指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关系到每家每户,有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对道路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并逐一清理,强化源头治理、提升全民意识、建好交通设施,逐步解决好存在问题、落实好工作措施、巩固好先进做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67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