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杰峰:扎根“红色沃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2021-03-31 阅读: 2320



3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文武出席;副主席王益女参加。



陈杰峰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根“红色沃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的特色优势,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生机活力,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以初心使命担起时代之责,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我市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杰峰强调,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相贯通,同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相结合,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汲取真理力量、筑牢思想基石上推进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建诤言献良策、聚众智合众力、办实事解难题,做好党委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用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全面推进政协协商工作向基层延伸,帮助解决基层社会治理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注重彰显政协特色,发挥好“书香政协”、“主席讲堂”、委员工作室开放日、调研视察等载体作用,着力开展具有政协特点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418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