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2021-03-31 阅读: 2422


昨天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红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高文武出席;副主席王益女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启动实施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紧跟两会部署,紧扣慈溪实际,主动担责尽责,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部署要求,担当使命、奋勇争先,在助力市委、市政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中,努力争当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服务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坚持与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相结合、与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相结合、与精心组织开展年度各项工作相结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早、抓紧、抓实,努力做到联系实际、结合工作、融会贯通。要聚力抓好政协工作制度建设、抓好“数字政协”系统建设、抓好市政协换届准备工作,力行力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上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激发出整体效能。要着力增强调研能力、协商能力、服务能力,努力练就与“重要窗口”建设相匹配的能力水平,为我市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06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