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2021-03-31 阅读: 2333

近日,市政协多个镇(街道)联络委相继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会会议精神。




逍林镇联络委




日前,逍林镇联络委组织市政协委员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汪洋主席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深入畅谈学习感悟。大家认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后,政协舞台更加广阔,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政协委员作用,多做解疑释惑的工作、多谋战胜挑战的良策、多鼓团结奋斗的干劲,为我市建设成为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观海卫镇联络委




日前,观海卫镇联络委举行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委员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


活动中,委员们认真观看了全国政协全会开幕式,深入学习了汪洋主席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联络委年度工作计划进行逐一发言。大家表示,要更好地运用协商规则、掌握沟通方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担当。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861位访客